您的位置:首页 >馆务公开>详细内容

馆务公开

2018年度南昌航空大学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1-17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     \   
     2019年1月15日下午,南昌航空大学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,本次会议由刘卫东副校长主持,共有29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。龚勇清馆长分别就图书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向图情会委员做了详尽、细致的汇报。报告总结了图书馆2018年工作要点及完成情况,回顾了图书馆迎评促建工作亮点,认真分析了图书馆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和不足,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与应对措施。与会委员们在听取汇报后,对图书馆2018年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同时也就报告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深入交流,为图书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。最后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。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是图书馆2019年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!!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书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1月17日

   

【打印正文】